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会动态>>国内教会动态>>文章正文
港人梁作伟美国晋铎 服务圣伯多禄司铎兄弟会
[2014-06-17]

「圣伯多禄司铎兄弟会」的梁作伟执事五月三十一日在美国奥马哈的圣则济利亚主教座堂领受司铎圣秩。

一九八一年于香港出生的梁作伟婴儿时领洗,成长时与父母及弟弟同住,母亲在他辨别圣召期间领洗入教。

儿时他曾就读高主教书院小学部及中学部,中五毕业后先后任职银行业及物业管理,并在公余时间在理工大学完成经济管理学士学位。

他二十一岁首次参与拉丁文弥撒后,激发起对圣召的追求,后来他加入特伦多拉丁文礼仪团体担任辅祭、联络员等服务。

梁作伟二十七岁加入圣伯多禄司铎兄弟会,负笈澳洲圣厄则克耳初学院接受一年培育后,再转往美国继续接受司铎培育。

圣伯多禄司铎兄弟会以培育司铎、保存特伦多拉丁文礼仪传统为宗旨;修会共七名执事,包括五月三十一日晋铎的梁作伟执事。当日的晋铎弥撒设有现场视像直播。



上一篇:
世杯前明爱公布调查 呼吁球迷睇波不赌波
下一篇:
各地公教团体与普世教会共融隆重庆祝圣神降临瞻礼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