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感悟心得>>文章正文
真诚,走进心里
[2017-05-16]

交人交心,浇花浇根。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虚伪的人,认识了一辈子,却只若初始,难以交心;而真诚的人,一朝相识,恰似故人归。在基督里,你我是同路人,都是主的儿女,何等喜乐,何等蒙福!更重要的是我们同有一位最知心的朋友——耶稣基督,他爱你我,永不改变!

 

当我们拿花送给别人的时候,首先闻到花香的是自己;当我们抓起泥巴抛向别人的时候,首先弄脏的也是自己的手。

 


没有太高的期望,就没有太多的失望,所以所有的失望就是来自于你内心的期望过高。


幸福是自己用心去感悟的,人简单就快乐,心简单就会幸福,相信幸福一定不会离你太远。




上一篇:
让我们等候圣神,并在圣神的圣化中度生
下一篇:
【圣召节】为不容易的中国神父、为日益减少的圣召祈祷!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