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感悟心得>>文章正文
感动无数基督徒!这才是最幸福的事啊!
[2018-02-04]

最幸福的事,是我有了一位父亲,祂是天上的父亲,祂创造了我,保护了我。


最幸福的事,是我有了依靠,那种依靠,只有在孤独的生活,才会感到那么有力。


最幸福的事,是我有了人生的目标,那就是爱主和爱人。

 

最幸福的事,是我拥有了一个全新的“事业”,那就是传播耶稣基督的福音。


最幸福的事,是我有了约束,这种约束并不是限制我自由的束缚,而是一种获得永生的途径。


最幸福的事,是我认识到了真理,我从小只认为科学可以解决一切,但长大后才认识到这份信仰才是最终的真理。


最幸福的事,是我终于领悟到了天主的大爱,那份爱,只有在苦难的时候,才会感到那么温暖。


最幸福的事,是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这个名字叫“基督徒”,我也因此成为一个新人。


最幸福的事,是我获得了一个新的生命,一个内心充满平安与喜乐的新生命。


我一生中最最幸福的事,就是信仰了天主!


如果您和我同感,就把这份喜悦传达给下一个人吧!


 



上一篇:
一份惊喜(建议青年人慢慢读完)
下一篇:
第一位把钢琴带入中国的人,竟然是天主教会的他!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