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会动态>>教区新闻>>文章正文
【教区通知】长治教区关于各堂区暂停举行弥撒的通知
[2020-01-26]

通    知


各堂区、各位神父:


为了保障广大神长教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根据市委市政府通知,教区通知:从明天(1月26日)开始暂停举行弥撒,何时开始另行通知。  

天主教长治教区

2020年1月25日


【向免疫主保圣罗格诵】 


天主!祢赐大能予祢的忠仆圣罗格,以十字圣号治愈患疫众人,伏求因圣人的转达,藉祢的仁慈,免我们猝死于疫疠,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亚孟。     

免疫主保大圣罗格!赖你的转祷,祈脱免我们于肉身的疫病,尤其保护我们灵魂的疫症,俾能吸取清新的空气,培养纯洁的心灵,并助我们善用健康,甘忍 病苦,专务治理灵疾之方,效你克苦度日,敬主爱人,冀望将来偕你共享你所获的荣福。大圣罗格,请为我们祈祷,并赐我们免罹疫疠之灾。

请众同祷:我主天主,赖祢仁慈,请继续护佑我们,藉圣罗格之功劳,幸免身灵之疫,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亚孟。




上一篇:
【教区动态】 传扬基督爱的使命——教区爱德团体行动纪实
下一篇:
【教区新闻】 2020年新春慰问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