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会动态>>教区新闻>>文章正文
长治教区开启玫瑰圣母堂朝圣活动庆典
[2021-10-09]

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向天上的母亲奉献玫瑰花的季节。在耗时三年的维修建设工作和精心准备中,晋城总铎区小寨堂区迎来了一个大喜的日子——开启教区玫瑰圣母堂十月份朝圣庆典活动。

十月七日上午九时,教区丁主教莅临晋城总铎区小寨堂区主持开启了玫瑰圣母堂朝圣庆典。

 庆典在热烈的鼓掌声中拉开序幕,迎着悦耳的鼓乐声,教友代表向主教敬献了鲜花,主教简短致词后开始了神圣的礼仪活动。首先是祝圣二十端玫瑰经雕刻版经文及圣像;其次举行了圣堂奉献礼及弥撒圣祭;弥撒结束后,全体参礼者在圣堂前合影留念。

 在弥撒圣祭的讲道中,主教赞许了为建设玫瑰圣母堂朝圣地付出辛劳的神父、会长和所有教友,鼓励大家要热心诵念玫瑰经,时常给圣母送上以祈祷、刻苦、补赎和爱德为花瓣的玫瑰花雨,希望这个朝圣地能成为天主子民获得救恩和听到福音喜讯的地方,让晋城大地从这里开始成为盛开救恩的玫瑰花园。本次活动始终在浓浓的祈祷氛围中进行,各位信友虔诚参与、秩序井然,整个活动过程神圣而隆重,此次庆典为晋城教会的历史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笔。



下一篇:
长治教区举行庆祝六位神父银庆感恩弥撒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