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教会动态>>教区新闻>>文章正文
捐资助学,益路同行 ——长治教区上智助学国庆在行动
[2021-10-04]

国庆佳节,举国欢腾。长治教区上智助学会爱心志愿者们牺牲假期,一号在申学忠神父带领下奔赴平顺县,二号在丁主教、申学忠神父、高炳隆神父、马宁神父带领下前往沁县、襄垣县等地慰问贫困家庭,为36位学子送去本学期助学金。志愿者们行走在蜿蜒的山路上,一路聆听着浊漳河水欢快的歌声,欣赏着远山近水的美景,眼前的一切无不赞颂天主的伟大奇恩。天气告别了往日的阴霾,碧空如洗,白云飘游。

丁主教及各位神父和教友志愿者每到一个资助家庭,都对孩子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交谈沟通和鼓励,小小志愿者们,还向哥哥姐姐们送去了亲切问候和祝福。那些被关爱的学生们纷纷表示: 今后要认真学习,不辜负主教、神父和各位教友的关爱和厚望,学好知识,回报社会,广传天主的福音。 

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带给这些贫困学生的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帮助,还有来自主耶稣的爱,相信他们将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用自己的最好成绩来回报社会,快乐成长。在以爱还爱,帮助弱小的行动中,彰显主的大爱。

迎着落日的余晖,2021国庆助学行动在主教、神父和爱心人士的一路奔忙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社会服务中心9-10月份爱心善款收支情况及家庭福传年活动展示
下一篇:
长治教区举行庆祝六位神父银庆感恩弥撒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