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礼仪生活>>每日读经>>文章正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二
[2014-06-29]

读经一(我主上主发了言,谁能不传他的话。)

恭读亚毛斯先知书 3:1-8;4:11-12
    以色列子民!你们应听从上主关于你们,即关于我由埃及国领出来的全体民族所说的话:由世界上一切种族中,我只拣选了你们,为此,我必惩罚你们的罪恶。二人除非预约,岂能同行?狮子若无猎物,岂能在林中咆哮?幼狮若非捕到食物,岂能在洞中吼叫?雀鸟若无饵食,岂能落在地上?机槛若无所获,岂能由地上翻起?如在城中吹起号角,人民岂不觉恐怖?如城里发生灾祸,岂不是上主所为?的确,我主上主若不先将自己的计划启示给自己的先知,什么也不作。狮子咆哮了,谁不害怕?我主上主发了言,谁能不传他的话?我倾覆了你们,像天主倾覆了索多玛和哈摩辣,你们好似由火中抽出来的木柴,但你们还是不归向我——上主的断语——为此,以色列!我必要这样对待你。以色列!因我要这样对待你,你准备迎接你的天主吧!

——以上是天主的圣言

答唱咏 咏 5:5-6,7,8
上主,求祢引导我遵循祢的正义。

一:你绝不是喜爱罪恶的天主,恶人决不能在你面前存留,傲慢的人也不能在你前站立。对作恶的人,你也深恶厌弃。

二:说谎不实的人,你全予以消除;奸诈好杀的人,上主一律厌恶。

三:我得进入你的殿宇,全赖你丰厚的慈爱;我满怀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所肃然跪拜。



上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三
下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一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