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礼仪生活>>每日读经>>文章正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三
[2014-06-29]

读经一(让你们吵闹的歌声远离我,愿正义像川流不息的江河。)

恭读亚毛斯先知书 5:14-15,21-24
    你们应寻求善,不可寻求恶:这样你们才能生存;上主万军的天主也必与你们同在,正如你们所说的。你们应恶恶好善,在城门口主张正义,或许万军的天主上主会怜悯若瑟的遗民。
    上主说:我痛恨厌恶你们的庆节;你们的盛会,我也不喜悦;即使你们给我奉献全燔祭和素祭,我仍不悦纳;即使你们献上肥美的牲畜作和平祭,我也不垂顾。让你们喧嚷的歌声远离我;你们的琴声,我也不愿再听;只愿公道如水常流,正义像川流不息的江河!

——以上是天主的圣言

答唱咏 咏 50:7,8-9,10-11,12-13,16-17
行为正直的人,必会享见天主的救恩。

一:请听,我的子民,我要发言;以色列,我警告你,我是天主,我是你的天主。

二:我并不因你的祭献而责备你,因为在我面前常有你的全燔祭。我用不着你家里的牛犊,也不需要你羊圈里的羊。

三:森林里的种种生物,全归于我,山陵上的千万走兽,都属于我;天空中的一切飞鸟,我都认识,田野间的所有动物,我全知悉。

四:如果我饥饿,我不必告诉你,因宇宙和其中一切尽属于我。难道我吃牛犊的肉块,或者我喝山羊的鲜血?

五:天主却对恶人说:你怎么胆敢传述我的诫命?你的口怎敢朗诵我的法令?你岂不是恼恨规矩,将我的话置诸脑后吗?

 



上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四
下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二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