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感悟心得>>文章正文
天主不喜欢的祈祷
[2018-03-10]

   祈祷是基督徒每天必需的功课,祈祷是接近天主的机会,祈祷是寻求天主的时刻。我们每个人的祈祷都希望天主喜欢,天主喜欢的祈祷才能应许,否则徒劳无益。

       天主不喜欢命令式的祈祷,不合理的祈祷,为难天主、考验天主的祈祷,轻视天主的人不能祈祷,装模作样的祈祷天主不喜欢;亵渎圣神的人不佩祈祷,内心不信主的人没有资格祈祷。
     天主不喜欢:不感恩的人,骄傲的人,没有爱心的人,经常不奉献的人,冷漠的人,不守十诫四规的人,记仇的人,抱怨的人, “闲时不烧香,忙时抱佛脚”,类似这样的祈祷,纵使你在堂里跪上一天也没用。

       天主不喜欢:经常犯罪不悔改的,坠胎的,迷信的,愤世嫉俗,嫉妒的,不办告解的,不福传的,不承认自己有罪的,指责别人的,杀人放火的,离婚吸毒的,赌博成性的,饮酒过量伤害他人的,坑蒙拐骗的,借钱不还的,谋财害命的,恨丈夫、抱怨妻子的,暴力的,贪婪自私的,做案偷盗的,弄虚作假的,妻离子散的,不孝顺父母的,不爱儿女的,贪心不足的,马上兑现的。

       经上说: “不是喊主啊,主啊的人就能进天国,而是承行天主旨意的”。没有信,望,爱三德的人,纵使你通读圣经,懂得道理再多,天天祈祷也不会被垂听。

       在天主面前,最大的聪明就是谦卑下来,承认自己的弱小。要知道,人真的很脆弱,很渺小,一次感冒就能让你萎靡不振,别说患上重疾,遇上地震、灾难、失去亲人等。

        让我们谦卑自己,带着信德,诚心实意地去祈祷,经上说:菜籽大的信德,可移山倒海”。由此可见,你的信德有多大,恩典就有多大。 




上一篇:
3月10日 圣若瑟偕圣母献耶稣于圣殿
下一篇:
美丽的宽恕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