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礼仪生活>>每日读经>>文章正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四
[2014-06-29]

读经一(你去向我的百姓读预言吧)

恭读亚毛斯先知书 7:10-17
    那时,贝特耳司祭阿玛责雅派人向以色列王雅洛贝罕说:“亚毛斯在以色列家中图谋背叛你,国家再不能容受他的一切言论,因为亚毛斯这样说:雅洛贝罕必死于刀下,以色列必被掳去充军,远离本土。”事后,阿玛责雅又向亚毛斯说:“先见者,你走吧!赶快到犹大国去,在那里糊口,在那里讲预言。在贝特耳不可讲预言,因为这里是君王的圣所,王国的殿宇。”亚毛斯回答阿玛责雅说:“我原不是先知,也不是先知的弟子,只是一个放羊兼修剪野无花果树的人。但是,上主正在我赶羊时提了我来。上主对我说:你去向我的百姓以色列讲预言吧!现今,你且听上主说什么。你说:不要讲预言攻击以色列,不要发言反对依撒格家!为此,上主这样说:你的妻子必在城中卖淫,你的子女必丧身刀下,你的田地必被人以绳墨瓜分,你自己必死在不洁之地,以色列必被掳去充军,远离本土。”

——以上是天主的圣言

答唱咏
上主的判断是真实的,永远公允

一:上主的法律是完美的,能畅快人灵,上主的约章是真诚的,能开启愚蒙。

二:上主的规诫是正直的,能悦乐心情;上主的谕令是光明的,能照亮眼睛。

三:上主的训诲是纯洁的,万世常存;上主的判断是真实的,永远公允。

四:比黄金,比精纯的黄金更可爱恋;比蜂蜜,比蜂巢的流汗更加甘甜。



上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五
下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三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