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礼仪生活>>每日读经>>文章正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五
[2014-06-29]

读经一(我必使饥饿临于此地,不是对食物的饥饿,而是对听上主的话的饥渴。)

恭读亚毛斯先知书 8:4-6,9-12
    压榨穷人,使世上弱小者绝迹的人哪!你们应听。你们说:月朔几时才过去,好让我们卖五谷?安息日几时才过去,好让我们打开粮仓,缩小“厄法”,加重“协刻耳”,用假秤欺人?用银钱购买穷人,以一双鞋换取贫人,连麦糠也卖掉?在那一天——我主上主的断语——我必使太阳在中午落下,使大地白昼变为黑暗;使你们的喜庆变为丧事,使你们的一切乐曲变为哀歌,使你们都腰系苦衣,头都剃光;使你们哀悼,如哀悼独生子,使那一天始终是愁苦的日子。看,那些日子一来临——我主上主的断语——我必使饥饿临于此地,不是对食物的饥饿,也不是对水的饥渴,而是对听上主的话的饥渴。他们必由这海走到那海,由北至东,去寻求上主的话,但却寻不到。

——以上是天主的圣言

答唱咏 咏 119:2,10,20,30,40,131
人不但靠饼生活,也靠天主所说的每句话。

一:遵行约法,全心寻求上主的人,真是有福。我一心寻求祢,不要让我违背祢的规律!

二:我因常常渴慕你的训言,致使我的心灵疲惫不堪。我选定了真理的途径,矢志遵守祢的命令。

三:我如何渴慕祢的诫命,祢是正义的,请赐我生命,我不断张开口嘘气,因为我渴慕祢的诫律。



上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六
下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四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