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礼仪生活>>每日读经>>文章正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六
[2014-06-29]

读经一(我必要转变我民的命运,并将他们栽植在自己的地内。)

恭读亚毛斯先知书 9:11-15
    上主这样说:在那一天,我必树起达味已坍塌的帐幕,修补它的缺口,重建它的废墟;使它重建有如往日,使它的居民征服厄东的遗民和属于我名下的万民——行这事的上主的断语——看,时日将到——上主的断语——那时耕田的人要紧靠着收割的人,榨酒的人要紧靠着播种的人;山岭要滴下新酒,丘陵都要溶化奔流。我必要转变我民以色列的命运,他们必要重建已荒废的城,再住在其中;栽植葡萄园,饮其中的美酒;耕种田园,吃其中的出产。我要将他们栽植在自己的地内,他们不会再从我赐与他们的地上被拔除——上主你的天主说。

——以上是天主的圣言

答唱咏 咏 85:9,11-12,13-14
上主祂的子民宣布和平的纶音。

一:我要听天主上主说的话:他向自己的圣者和子民,以及向他回心转意的人,所说的话确是和平纶音。

二:仁爱和忠信必彼此相迎,正义与和平必彼此相亲。忠信从地下生出,正义由天上远瞩。

三:上主也必赐下康乐幸福:我们的地必有他的收获。正义在上主前面行走;救恩必随上主的脚步。



上一篇:
常年期第十五周 星期一
下一篇:
常年期第十三周 星期五
 
 
  >>more
  >>more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座堂
  >>more
· 奇异恩典 
· 传佳音 
· 普世欢腾组曲 
· 为了爱 
· 天使歌唱在高天 
· 黄色圣诞 
· 齐到各地报佳音 
· 我们是一群小牧童 
  >>more
长治市城区城西北路天主堂   天主教长治教区主教府主办  邮编:046000 
 电话:0355-2252838 传真 0355-2252838     E-mail:sxz319@163.com